1. 项目

    中国纺织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2007年1月1日

    中国纺织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旨在通过促进企业社会责任,即发展纺织生产企业采纳良好的管理机制和劳动实践,推动中国纺织工业的可持续性价值成长。

  2. 出版物

    《劳工世界》中文版 2006年12月 第71期

    2006年12月15日

    使人人享有体面劳动:联合国倡议全球共同努力以减少贫困为可持续发展促进体面劳动;体面劳动:一个全球性概念;体面劳动的缺失;关于体面劳动的见解;打破移民的神话。

  3. 出版物

    反对歧视的国际行动-大事记

    2006年12月12日

    从1919年至2006年,国际劳工组织以及联合国在消除歧视方面采取的国际行动。

  4. 出版物

    工作场所中的歧视:问与答

    2006年12月12日

    什么是歧视?为什么要在工作场所反对歧视?如何解释不同性别之间的薪酬差距?在何种情况下区别对待不构成歧视?如何消除歧视?

  5. 出版物

    亚洲的工作歧视问题

    2006年12月12日

    亚太地区长久以来存在着传统形态的歧视,比如基于性别、种族的歧视。而且,经济体制改革,经济开放和更大规模的人口流动还不断促生者新的歧视类型。

  6. 出版物

    体面劳动的哲学与精神展望

    2006年10月30日

    本书中,来自犹太教、基督教、穆斯林、印度教、佛教 儒教以及各种世俗传统的作家学者,共济一堂,彼此就国际劳工局定义的体面的“发言权/席位”问题,相互交流意见和想法。

  7. 出版物

    《劳工世界》中文版 2006年9月 第70期

    2006年9月15日

    全速前进:国际劳工组织通过海事部门“超级公约”;体面劳动赤字-国际劳工组织的新报告概述最近的全球就业趋势;个人股份-为什么员工控股企业的回报高于利润;劳动力市场主要指标(KILM)体系。

  8. 项目

    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三期)

    2006年7月1日

    项目的目标是通过帮助地方外来务工人员群体当中特别弱势群体掌握创办和经营自己的小型社会企业的能力,来推动他们融入到当地的社会经济生活当中。

  9. 出版物

    体面劳动和千年发展目标

    2006年6月1日

    本宣传册对联合国八个千年发展目标作简要介绍,从而表明在全球化背景下国际劳工组织所倡导的《体面劳动议程》是实现这些共同目标的关键。

  10. 出版物

    《劳工世界》中文版 2006年5月 第69期

    2006年5月15日

    巴基斯坦的现场:国际劳工组织帮助地震生还者谋生及就业;国际劳工局图书馆-设置集中化劳动力数据网站以增强研究能力;全球纺织品和服装贸易:国际劳工组织开会讨论后配额时代的战略和政策;海洋变化:国际海事组织/国际劳工组织联合工作组关注海员保护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