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领导力训练营——信息手册

在建设雄心勃勃的新的全球可持续发展框架进程中,我们取得的发展, 促使全球承诺建设一个可持续、公平、和平的未来——不让任何一个人 掉队。世界见证了全球婴儿死亡率大幅下降,成人识字率不断上升, 痛苦疾病的传播显著减少以及更多人获得电力与自来水。

然而,对许多人来说,和平与社会经济进步仍然遥不可及。气候变 化、全球不平等和新的武装冲突的威胁加速改变了国际环境,继续给 世界各地的社会带来压力。事实上,《2022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报告》 描绘了一幅令人清醒的图景,呼吁在全球范围内采取协调一致的行 动 , 使世界重新走上可持续发展的轨 道。

在一连串相互关联的全球危机中,不仅期望而且要求在多边领域工作 的国际公务员发挥领导作用。领导力应在各级发挥作用,因此不仅涉 及高级人员,还涉及有志于在联合国系统和其他国际组织内从事有影 响力职业的青年。然而,作为一名年轻的国际公务员,领导意味着什么 ? 在联合国或其他国际组织的背景下发挥领导作用所需的技能是什么 ?

青年领袖训练营为学员提供工具,帮助他们在联合国系统和其他国际 组织开启职业生涯。在为期两周的课程中,学员将加入国际青年领袖 培训组织都灵校区的国际专家队伍,磨练寻求在其工作环境中留下持久积极影响的官员应有的核心能力。

在青年领导力训练营中,你将:

• 学习联合国真实案例,运用调解与谈判技巧解决问题;

• 培养领导技能,有效追求在联合国系统和其他国际组织的多边外交和 决策事业;

• 设计国际职业生涯,支持联合国机构和其他国际组织的价值观和使命;

• 加强 团队建设技能,以便在联合国系统和其他国际组织中有效地实施 项目和计划;

•加入一个由志在多边外交和决策领域的年轻有抱负的国际公务员组成 的人际网络。

青年领导力训练营欢迎寻求获得在联合国系统和其他国际组织从事职业所需技能的本科生、研究生和年轻专业人员 。 国际青年领袖培训组织欢迎支持联合国使命和价值观并能适应多元文化环境的学员申请。

更多信息: https://www.itcilo.org/courses/young-leaders-boot-camp
现在开放申请: https://oarf2.itcilo.org/STF/A9016606/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