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通告

国际劳工组织即将发布关于青年就业的新报告

媒体通报 | 2022年8月5日
日内瓦(国际劳工组织新闻)-国际劳工组织将于2022年8月11日(星期四)发布关于全球青年就业的新报告。

《2022年全球青年就业趋势——投资改变青年的未来》报告将于8月12日国际青年日前夜发布。

报告着眼于疫情危机对各国不同收入区间青年劳动力市场的影响。报告分析了青年男女的不同经历,并着重指出投资可为改善全球青年就业状况带来特别益处的具体经济部门。

报告发现将由国际劳工组织主管政策的副总干事玛莎·牛顿和报告小组成员介绍。

报告和所有相关材料禁止于北京时间8月11日星期四17点前发布。

北京时间8月11日15-16点,国际劳工组织将为派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记者举行非公开新闻发布会。在线会议登录信息将于会前发送给记者。获得认可的各地区记者可通过YouTube远程关注发布会。

尚未发布的《2022年趋势》报告和新闻稿及其他资料可根据需求,提前分发给经确认的媒体。发布会结束后,可提供音视频。

如有媒体采访需求或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发邮件至newsroom@ilo.org,联系国际劳工组织新闻部门。如需电视广播采访,请发邮件至:multimedia@il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