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通报

国际劳工组织即将发布《2020-2022世界社会保护报告》

媒体通报 | 2021年8月26日
日内瓦(国际劳工组织新闻)——国际劳工组织(ILO)将于9月1日(星期三)发布《2020-2022年世界社会保护报告:社会保护处于十字路口——追求更加美好的未来》。

这份旗舰报告概述了社会保护体系在全球的最新进展,包括社会保护最低标准和疫情的影响。基于最新数据,它提供了关于社会保护覆盖面、提供的待遇以及相关公共支出的全球、区域和国家统计数据。

报告还指出了保护方面的差距,并提出了关键的政策建议,包括与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目标有关的建议。

该报告和所有相关材料在9月1日(星期三)中欧标准时间13:00 (北京时间19:00)前严格禁止使用。

9月1日(星期三)11:00至12:00(北京时间17:00至18:00)将为在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注册的记者举行不对外公开的在线新闻发布会。登录细节将在发布会前发送。

被认可的地区记者可以通过YouTube关注在线发布会。链接将提前发送给申请的记者。

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盖·莱德和织社保司司长沙赫拉·拉扎维将介绍研究结果。

报告和新闻稿的禁止公开副本可应要求提供给认可的媒体。

发布会的音频将在会后提供给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的记者团和注册记者。

了解更多信息和安排媒体采访,请联系国际劳工组织新闻传播司:newsroom@ilo.org。

有关广播报道和采访,请联系:multimedia@il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