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劳工组织商业与残障网络迎来新会员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宣布加入国际劳工组织商业与残障网络中国分支,这也意味着这一企业成为国际劳工组织商业与残障网络中国分支的第十五家创始成员。

新闻 | Beijing, China | 2018年9月17日
北京(国际劳工组织新闻)2018年9月14日,在由中国欧盟商会天津分会举办的晚会上,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宣布加入国际劳工组织商业与残障网络中国分支,这也意味着大众成为该分支的第十五家创始成员。

“我们很荣幸能够加入该网络,分享我们的经验,进一步提升我们在残障人士雇佣、发展和留用上的做法。我们觉得能够和其他企业携手,在残障人士的融合和雇佣上一同进步,是很好的尝试”,大众变速器天津公司人力资源、组织与教育部总监Stefanie Wangemann女士说。
国际劳工组织商业与残障网络(简称“网络”)是国际劳工组织的一项全球行动,旨在联结领域内的专业资源,支持更多企业雇佣并融合残障人士。应会员要求,中国欧盟商会天津分会举办了这场“企业社会责任荣耀社交酒会”;会上,“网络”受邀正式发言。“我们希望将商会作为一个平台,与其他伙伴一同促进天津地区的残障和融合”,中国欧盟商会天津分会主席张挹凡先生说。

在晚宴上,企业分享了在残障融合中的经验和做法。 “网络”中国分支的创始成员-渣打环球商业服务有限公司,介绍了该企业在内部建立“残障融合信心”的过程。“我们一直在推进残障融合,从一开始的4位残障员工,到现在的24位;我们得到了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的大力支持。我们努力为残障人士就业建立联系,一线管理人员、人力资源团队、学生、残障员工以及他们的父母,他们彼此学习,相互了解!” 来自渣打环球商业服务有限公司银行运营部人力资源总监张萌介绍道。

国际劳工组织认为,伙伴关系是可持续的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要素,天津企业在实现和推动包容残障人士的工作场所的创新实践,非常令人鼓舞,值得推广。

更多国际劳工组织全球商业与残障网络信息,请联系:

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及蒙古办公室郑传琦女士
邮箱:beijing@ilo.org电话:+86 10 6532 5091 转 111

国际劳工组织全球商业与残障网络-中国分支协调员周海滨先生
邮箱:haibin.zhou@easyinclusion.cn;电话: +86 135-4535-9705

全球商业与残障网络(总部)协调员,邮箱:businessanddisability@il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