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负责任企业重要工具在线培训已上线

中文用户可免费参加《企业与体面劳动: 多国企业宣言简介》在线课程

新闻发布 | 2020年6月3日
北京(国际劳工组织新闻)-- 亚洲负责任供应链项目(RSCA)与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ITCILO)联合推出中文版《多国企业宣言》在线培训课程 ---《企业与体面劳动:多国企业宣言简介》。该课程重点介绍了《多国企业宣言》的原则以及如何运用其原则解决一系列劳动就业问题。

《关于多国企业和社会政策的三方原则宣言》(《多国企业宣言》)为多国企业和国内企业在社会政策以及包容性、负责任和可持续工作场所实践等方面提供了直接指导。

在线课程为企业提供了实施《多国企业宣言》原则的实用指南和真实案例。亚洲负责任供应链项目中国项目协调员纪翠杰女士表示:“我们项目的目标之一是支持中国行业企业加强负责任企业实践从而提高其在全球供应链中的地位。 中文版课程有助于更多的决策者实施《多国企业宣言》的原则,更好地将可持续发展融入企业运营中。”

纪女士认为该课程适用范围非常广泛。政府、雇主组织和工人组织的工作人员、企业社会责任经理、人力资源经理,以及负责供应链管理和劳资关系的决策者都可参加该课程。

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的蔡曈女士指出,该在线课程已有不同的语言版本,在全球广受欢迎。“此时推出中文版在线培训非常重要。特别是在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危机及其对劳动世界的影响的背景下,《多国企业宣言》的很多原则有重要的启示意义。”

该课程免费向全球用户开放,可通过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门户网站进入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