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资源

  1. 绿色就业项目

    2009年5月6日

    绿色就业项目旨在推动绿色经济,实现公正和平等的经济转型,并找出在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应对气候变化过程中存在哪些挑战。项目鼓励政府、工会和雇主机构携手制定一致政策,共同开展项目来实现可持续的公正的转型,为所有人提供绿色工作和体面就业。

  2. 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SCORE)

    2009年5月1日

    SCORE是国际劳工组织在全球范围内发起的一个项目,在七个国家具体实施。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局与UNIDO、CEC和地方合作伙伴共同努力,通过向中小企业提供工作场所最佳实践培训,来提高它们的竞争能力。

  3. 应对金融危机对就业的影响, 促进体面劳动 国际劳工组织成立九十周年纪念座谈会

    2009年4月22日

    国际劳工组织在2009年迎来了成立90周年的纪念日。为了在中国纪念这一里程碑,在国际劳工组织的支持下,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国企业联合会于2009年4月22日在北京联合举办一个高级别三方座谈会。

  4. 中国绿色工作

    2009年3月27日

    国际劳工组织支持中国政府及其社会伙伴共同努力实现这些目标。 国际劳工组织中国绿色工作倡议的主要目标是帮助中国挖掘绿色工作的潜能。这一项目还旨在帮助中国在面临气候 变化的同时实现劳动力市场的积极转型。

  5. 《劳工世界》中文版 2009年3月 第78期

    2009年3月15日

    国际劳工组织90周年庆:为社会正义而努力;数十年历程回顾:体面工作,一个更好的世界由此开始;国际劳工组织关于公平化下的社会正义宣言;国家层面的体面工作能力建设:都灵教学法。

  6. 保护和促进中国弱势流动人口的权利

    2009年3月1日

    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基金项目旨在帮助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实现千年发展目标。保护和促进中国弱势流动人口的权利项目为期三年,于2009年2月11日正式启动。基于中国存在目前全世界最大规模人口流动现象,该项目的实施是为了确保人员在流动过程中权利得到保护,实现脱贫减困,并得以借鉴国际上的先进管理经验。该项目由9个联合国驻华机构及他们的合作伙伴共同实施。

  7. 增强艾滋病感染者就业项目

    2009年1月1日

    项目通过与云南地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合作,建立转介机制,在保障感染者隐私权的基础上,由艾滋病支持组织转介感染者加入到政府的创业培训项目当中。

  8. 国际劳工组织掠影

    2008年12月20日

    国际劳工组织是联合国唯一的"三方"机构,它将政府、工人和雇主代表联合在一起,共同制定政策和计划。

  9. 《劳工世界》中文版 2008年12月 第77期

    2008年12月15日

    促进安全和健康的工作:国际劳工组织的安全、健康和环境(安全工作)全球计划;动态的预防:国际社会保障协会(ISSA);点燃希望之星--对于非正规经济中工人健康的社会保障。

  10. 游戏规则:国际劳工标准简介

    2008年11月30日

    本书旨在使非专业读者亦了解国际劳工标准,因而对于国际劳工标准进行了简介,讨论了其在今天全球化经济背景之下的重要性,以及其所包括的主题,和获得更多相关资源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