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劳工标准

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劳工标准企业援助平台

多国企业和企业参与组运营

欢迎来到国际劳工组织企业援助平台。这里为企业管理人员和工人提供一站式服务,协助他们使业务运营更好地与国际劳工标准保持一致,并建立良好的产业关系。

《关于多国企业和社会政策的三方原则宣言》(《多国企业宣言》)《国际劳工组织工作中的基本原则和权利宣言》是国际劳工组织的主要文书,可以为企业提供有关社会政策和负责任劳工实践的指导。

国际劳工组织企业援助平台提供有关各种劳工专题的信息,这些专题均来自国际劳工组织《多国企业宣言》。查看可用的国际劳工组织资源和工具、问答(Q&As)和有用的链接:
请访问多国企业和企业参与组的网站获取其他与企业社会责任和社会政策相关的专题。

国际劳工组织可向希望利用国际劳工组织设施的企业和工会提供可以讨论共同关心问题的中立场所。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assitance@ilo.org与企业援助平台联系。